长江学者唐加福教授学术讲座新闻稿

作者:黄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1128日下午330,东北财经大学管理学院与工程学院院长唐加福受邀在湖南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基地会议室进行了有关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学术讲座。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钱祖煜主持,副院长黄毅、潘立军以及20多位教师参加。唐加福教授现任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兼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等职务。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唐加福先生表示,作为一个湖南人,对湖南有很深的感情,自己也很高兴可以来到这里与各位老师做交流,随后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选题与设计、国家自科基金课题选题与设计等内容展开分享。会议的结尾,唐加福先生对我院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针对性学术指导,唐加福先生强调,课题研究一定要有自己的观点,要具体、专注,重视多看多读多思考。最后,钱祖煜书记表达了对唐加福院长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希望下次再有这种机会能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指导。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 备案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