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兵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单艳艳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校长易兵到管理学院走访调研。调研座谈会在F104举行。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研究基地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以及校企合作、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校的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完学院的汇报和意见反馈后,易兵对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对核心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管理学院的领导班子要抓紧落实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全策全力带领全体老师完成既定的核心指标;要全面整合学科梯队,将工商管理的学科建设目标定位于湖南省同类高校排头兵。他希望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能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找差距、抓落实,为学校2020年的申硕工作提供助力。

新工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任振华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 备案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