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岳堂到管理学院调研人工智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基地申报和建设工作

作者:黄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到管理学院调研基地建设工作,就湖南省人工智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基地申报和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基地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

  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新就基地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人员研究方向凝练、学术成果积累、学术水平提高进行了发言。

  陈书记详细记录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解惑。陈书记认为基地要建设好人才是关键,要注意凝练研究方向、挖掘和培育年轻人才,在学术水平提高和学术成果积累方面要有耐心和信心。陈书记强调要注意多进行学术交流,利用举办学术论坛和学术讲座的机会广泛学习,提高基地团队成员的学术能力,达到培养年轻教师的目的。最后,陈书记就下一阶段基地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基地团队成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基地队伍开展社会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和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 备案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