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张跃军教授给我院教师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6-14 点击数:

湖南大学张跃军教授给我院教师做学术报告

 

202061210点,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跃军教授来我院开展科研论文写作学术报告。该报告由院长徐运保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钱祖煜,副院长潘立军,副院长黄毅和30余名科研骨干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对目前主流经济管理学科SSCI/SCI期刊主题进行分析,探讨科研工作者如何选择合适的投稿期刊,撰写符合期刊特色的高质量的SSCI/SCI论文,并介绍撰写SSCI/SCI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报告从审稿人角度分析论文选题的确定、论文的基本框架、投稿的流程以及投稿的经验等方面,重点讲解高质量SSCI/SCI的撰写规范和回复审稿人的常用方法。

张跃军教授报告内容丰富、诙谐有趣,反响热烈,并对今后的科研究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会后,科研骨干们争先向张跃军教授请教了相关科研问题,并与其进行了更广泛而深入的互动交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 备案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