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王兆峰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雪婷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13日下午,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会议管理学院G509学术会议室展开。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新、副院长黄毅、副院长潘立军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张建新院长对王兆峰教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管理学院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王兆峰教授对我校管理学院承办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主题遴选、进程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初步指导,希望把明年的专业技能大赛办成一次体现地域特色、专业特色与高校人才培养创新相结合的高水平、高层次的学科竞赛。

会后,管理学院领导就学科竞赛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摄影:张雪婷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 备案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