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参加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专场报给会主题论证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8日上午,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专场报给会主题论证暨工作部署会议在湖南省社科院举行,会议由湖南省社科联主持召开。会议由社科联学会处刘平处长主持,会议邀请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校长王耀中教授、湖南省社科院副院长贺培育研究员、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巡视员刘山作为主题论证的专家,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卫箭及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新教授、副院长黄毅教授参加了论证会。

2019年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主场报告会由湖南省社科联主办,分4个专场报告会进行,4个专场报告会分别由岳阳市社科联、湘西自治州社科联、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省风险管理研究会承办。

张建新作为湖南工程学院专场会的承办方代表,对承办会议的主题、承办会议时间及承办会议会场设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这是湖工2019年承办的一场非常重要的会议,将尽所有力量把会议办好、办成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 备案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