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三省系统工程学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中部三省系统工程学会2019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1123-24江西南昌举行,会议由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共同主办,由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和南昌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承办本次研讨会的会议主题为:“新时代下系统工程战略研究与实践”。

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一带一路倡议、 “长江经济带战略”、“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重大战略相继出台,从电子商务到“互联网+”,再到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制造等为代表的新科技的出现,推动着中国系统工程理论、方法和实践的迅速发展长江经济带战略作为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转型实施新区域开放开发战略,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内河经济带、东中西互动合作的协调发展带、沿海沿江沿边全面推进的对内对外开放带,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示范带。江西、湖北和湖南是长江经济带的三个重要省份,本届研讨会希望通过广泛邀请国内外特别是三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科的专家学者,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对新时代下系统工程战略研究与实践”开展学术研讨,推动中国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的探索,促进中国系统工程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及中国各项事业的发展。

一、会议时间及议程安排

会议议程包括大会特邀报告、主旨报告分组报告、优秀论文评奖等活动。 

会议程序总览

日期

时间

活动

地点

负责人

23日

 

8:00-17:00

报到

前湖宾馆大堂

陈虹

12:00-13:40

自助餐

前湖宾馆一楼

蒋满英

14:00-14:40

大会开幕式

前湖宾馆多功能厅

徐兵

全体合影

前湖宾馆门口

季春涛

14:40-18:20

大会报告

前湖宾馆多功能厅

邓群钊

18:30-19:50

欢迎晚宴

前湖宾馆一楼

蒋满英

20:00-21:00

专题论坛

前湖宾馆行政会议室

贾仁安

24日

 

 

 

6:40-7:50

早餐

前湖宾馆一楼

8:00-9:20

大会报告

前湖宾馆多功能厅

喻登科

9:30-11:30

分组论坛1、医疗卫生系统工程

前湖宾馆行政会议室

 

 

涂国平

分组论坛2、农业与生态系统工程

国际交流学院第一会议室

分组论坛3、交通与军事系统工程

前湖宾馆多功能厅

分组论坛4、经济与社会系统工程

国际交流学院报告厅

11:40-12:10

闭幕式

前湖宾馆多功能厅

贾仁安

12:20-14:00

自助餐

前湖宾馆一楼

蒋满英

14:00------------散会,各位代表返回

、注册、缴费、住宿安排

20191110日前网上注册缴费的参会者,会务费:学生500元,教师800元;20191111-22日网上注册缴费的参会者,会务费:学生700元,教师1000元;会议现场注册的参会者,会务费:学生800元,教师1200元:。

本次会议委托南昌昌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缴费和开具发票,联系住宿。

名称: 南昌昌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及帐号:江西省工行南昌市南京东路支行 1502 2094 0902 2510 904  

银行行号   102421000962

住宿:南昌大学前湖宾馆,住宿费240/天,请提前和会务组联系或直接打电话联系好住宿。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 备案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