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九次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暨第四次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学校召开第九次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暨第四次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

18日上午,学校在一报告厅召开第九次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暨第四次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全面总结我校“十三五”期间在学科建设、科技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面擘画“十四五”改革发展蓝图。

校长易兵作大会报告,党委书记陈岳堂作总结讲话,纪委书记俞贵邦宣读2019-2020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文件,管理学院获得先进集体1项,先进个人2项。

管理学院在2020年度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省级教研教改项目10项(重点1项),横向课题20多项,到帐科研经费350多万元。2020年学院教师发表文章70多篇,SCI检索文章1篇,EI检索文章4篇,CSSCI/CSCD文章13篇,人大复印文章2篇。

希望管理学院教职工在2021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 备案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