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陈爱斌教授为重点基地作了精彩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陈爱斌教授为重点基地作了精彩学术报告

 202073日,湖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人工智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基地”邀请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陈爱斌作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学术报告。
    陈爱斌教授现任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兼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CCF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力学计量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
    陈爱斌教授从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人工智能与产业转型、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优势与挑战、高校为人工智能产业赋能等五个方面让大家对人工智能还有人工智能的产业转型有了系统的认识,并对结合高校特色做好人工智能产学研有了很好的启发。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 备案查询入口